沃尔克

炎帝炎,龙鹰,黑白炎龙,鹰马,祖云,帝修帝,修刑等cp爱好者

明界父子的武战道(二)

       “?”帝皇疑惑地看了过去,“你知道我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知道了!!”洛洛像是打了兴奋剂一样,“你是电视《铠甲勇士》里的帝皇侠,我以前可喜欢看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但随后洛洛又觉得奇怪∶“可是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我儿子是因为暗界的袭击才来到这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...儿子?!帝皇侠什么时候有的儿子?!”洛洛被弄的有点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洛洛,”火雷霆提醒到,“这里不安全,我们先回时光之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明界,清理完暗界杂兵的众铠甲却没有战斗结束后的喜悦,修罗周身的低气压简直快凝成实质。

        且不说黑炎龙被打成重伤现在还在炎龙的召唤空间里修养,身为明界之主的帝皇被带到哪里去都不知道了,而且明玉也被吸走,明界可以说一下子损失了三名大将。

        雅塔莱斯来到帝皇和明玉消失的地方进行了一番探查,没过多久就发现附近的时空有被撕裂的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的空间有被撕裂过,他们两个应该是掉进时空乱流里,不知被带到哪个时空了。”雅塔莱斯总结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能找到他们所在的时空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点困难,我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定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如此,你负责定位,”修罗下令道,“我会加派人手去你那帮忙,务必要把他们两个找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捕王,你去追查暗界的计划,别让他们得逞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其余人,报告伤员情况,进行整顿!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时光之城里,洛洛在和城主解释来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总的来说,你们这个世界是一个游戏世界,你们都是游戏人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对于城里的士兵而言,不论是关于洛洛是机战王的言论,还是这是个游戏世界的言论,他们都嗤之以鼻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在大家面前的交谈可以说是不欢而散,洛洛有点沮丧地坐在天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明玉见此决定开导一下洛洛。

       “洛洛?你在这里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洛洛微微转过头,“是你啊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像心情不好?是因为刚刚的话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...不,我只是不明白,我究竟为什么会来到这里,这个游戏究竟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...可我不怎么觉得烦恼啊,既来之则安之,你来到这里一定有什么原因,而找出原因就是你要做的。要相信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你最后一定能带着真相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谢谢,借你吉言。”洛洛被明玉这么一安慰顿时觉得好多了,转而问起其他问题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你们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啊?而且,你是什么情况?我记得帝皇侠是没有儿子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,我是比你还特殊的那个,我先是穿成了帝皇的儿子,然后又穿到了这里,”明玉轻笑道,“我记不清上辈子了,不过我想我也许是和你一个世界的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?这样啊...你一开始穿越的时候是什么感觉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过我当时失忆了吧?刚开始还不知道自己穿越的事实,而且我还穿成了一个婴儿。嗯那感觉...挺奇妙的吧...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远处,火雷霆看着交谈甚欢的两人,走上去道∶“你们在说些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火雷霆?”洛洛转头看向来人,“我们在聊我们的故事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,介意我加入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火雷霆,你有什么故事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故事可多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时间一晃便来到了晚上,明玉洛洛帝皇和火雷霆四人在天台上看着月亮,享受着这片刻的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 打破这一切的是忽然响起的警报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?!”火雷霆震惊道,“城内遇袭的警报!难道师父他...不行!我得去看看!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着他变变形成一辆跑车进入城内。

        明玉也觉得有些不好的预感,便看向帝皇。

       “爸爸,你恢复的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能量恢复的差不多,但是绝招受限,现在只能用出法象天地和乾坤极光,光影驹还能召唤,极光剑就只能当普通武器使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能量也恢复地差不多了...洛洛,你注意安全。爸爸,我们也去帮忙吧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法象天地!”

       帝皇周身能量四散,体型随着能量慢慢增大,最终变得和火雷霆他们一样大后,随后召唤出了极光剑。

       明玉也召唤出了金玄剑,蓄势待发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,我和你们一起去,”即使没有什么能力,洛洛也不甘示弱,“也许我也能帮上什么忙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可以,但要注意安全,到那后你先躲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(ps∶喜欢的小伙伴请多多支持!点个心呗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