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尔克

炎帝炎,龙鹰,黑白炎龙,鹰马,祖云,帝修帝,修刑等cp爱好者

光与影(刑天传)

         十五、

        打跑了那两个欺负柚子的人之后,你来到柚子旁边扶起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柚子,你怎么在这里呢?快回去吧,小天在到处找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小天叫来找我的?不...我不回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柚子听到你的话后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一样,拼命挣脱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奇怪地看着她道∶“为什么不愿意回去呢?” 你稍微放松柚子,“柚子,我觉得我们应该坐下来好好谈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柚子见你没再强迫她,饿了好久的她也就暂时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!?柚子?”你见状赶紧扶起柚子,“你怎么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喂!你在干什么?!”远处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,你微微一惊,转头看向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你?!”身后走来的是安迷修,“这是...柚子?!怎么回事?她怎么会在这里?!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你啊...”你放下了戒心向他解释到,“先帮忙把柚子送去医院吧,她的状态不是很好,其他的我一会跟你慢慢解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好。”安迷修帮你抬起柚子。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铁板烧店里,之前吵吵闹闹的小店里现在安静的吓人,欢迎心情糟糕地趴在柜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小飞因为被路法抓住而暂时失踪,小天在前不久找柚子去了,小刚因为被他们骂的自尊心受伤也走了,就阿清也因此自责回老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偌大的店里只剩欢迎和她外婆,这里寂静的让她无所适从。

       “呃...欢迎姐姐?”明玉有那么一瞬间几乎要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“欢迎光临...”欢迎有气无力道,随即发觉不对,“明玉?是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来这里找阿清哥哥...这位婆婆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外婆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唉?小朋友,你是?”欢迎外婆像是看到了什么稀奇的东西,上下打量着明玉,“五中元素...还有四种自然元素,光明力量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你到底是?!”

       “外婆!别逗他了,前辈早跟我们讲过了,”欢迎对她外婆的时不时皮一下感到很是无奈,“明玉你找阿清干什么?他回老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回老家了?!”明玉伤脑筋道,“我本来想找他请教一下体术...唉?其他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都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?都走了?!”明玉觉得头更疼了,“这是怎么回事?你说清楚!”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与欢迎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最近心情不错的小刚。自从离开欢欢铁板烧后,小刚继续玩起了他的游戏,而且还交了一个好朋友——库忿斯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的库忿斯已经从将军的手下那里拿到了金刚召唤器,暂时不清楚该怎么办的他就是在这时遇见了小刚。库忿斯在和小刚成为朋友之后也觉得心情不错,像是遇到了知己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希望市玩了几天后,小刚提出回老家看看,而暂时无家可归的库忿斯则答应和小刚一起离开希望市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库忿斯没想到的是,才没到小刚家几天,一个和丽丽很是相似的女孩闯入了他的视野。

        哪怕最后确定她不是丽丽,库忿斯也忍不住把视线移到她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小天则是在寻找的过程中遇到了柚子的外婆,从她那里得知,柚子的确是他们在找的藏修者。

       “柚子这孩子,一直交不到什么朋友。你能这么说,我真的很感谢你。”柚子的外婆感激道,“对了,我有一样东西要交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着她拿出一个盒子提给小天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里面放着的是康伮金刚杵的碎片,以及一个黑暗碎片。前一个碎片关系到地球的命运,你一定要保管好,至于后一个...”柚子外婆顿了一下道,“你基本不用管它,它会自己寻找到合适的主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么贵重的东西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唉...我已经一把年纪了,这些东西在放我这里也起不了什么作用,还不如放在你那里保险一点。记得一定要保管好,另外请在路法找到柚子之前保护好她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!外婆,我一定会找到柚子的!”

    (ps∶喜欢的小伙伴请多多支持!点个心呗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