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尔克

炎帝炎,龙鹰,黑白炎龙,鹰马,祖云,帝修帝,修刑等cp爱好者

光与影(刑天传)

        十四、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找到了路法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气势汹汹地闯进密室,路法还没说什么,安迷修就开始质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将军,我跟你直说了吧,你能不能别再去打扰乔奢费和库忿斯了?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他们自找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用武力要求他们归队,他们根本不会回归的!”安迷修显得很不耐,显然对路法不停的骚扰感到生气。“而且让他们的队员和他们自相残杀,对您的复活有什么好处?!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没什么好处,但也没什么坏处,反正你们都在逃避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逃避您也许是有原因的,但也不需要死吧?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应该知道,军令如山,凡是逃避我命令的都要以死谢罪!”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几乎要被气笑∶“我现在算是明白为什么他们两个都不愿帮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!”路法脸色一变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,他们两个不愿意帮助你的决定是对的!也许我们在地球上待久了,迷恋上了一种尊重与被尊重之间的幸福...”安迷修有感而发,路法却对此嗤之以鼻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是鬼话!”

       “信任与被信任,理解与被理解...”安迷修自顾自道,“施舍与接受,爱与被爱,在这之间的都叫做幸福。在阿瑞斯星球,我们是没有这种幸福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是脑子坏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路法并没有理解安迷修说这句话中蕴含着的深意,安迷修见此也不打算多说,直接向后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去哪里?!”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你不愿罢手,那我就自己想办法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以为你是我儿子,就能这么和我说话!”路法也有点恼怒,但安迷修并不想再听废话,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!”路法顿时感到异常愤怒,“这个地球到底有什么好的!?居然连我儿子都不愿帮我...不过,你们最终都是要回来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快递店里,小天为柚子失踪和快递工作的事忙的焦头烂额,颇有之前柚子一人忙碌的风范。

        客户的投诉连绵不断,小天手忙脚乱的同时也只能匆忙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半天下来,小天总算有了休息时间,来好好思考一下柚子的事。

      “藏修者最大的特征就是他们不能正眼看人”这句话回荡在小天的脑海里,小天头疼地扶了扶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自从上次他和柚子在海边闲逛被幽冥魔袭击后,柚子对他的态度急转直下,刚刚打开的心房仿佛又重新关闭了起来,就好像曾经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没过几天柚子就不告而别,只留下一封信让他理解。在信中他了解到了柚子内心的痛苦,也明白她为什么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一直没告诉她自己就是铠甲召唤人,这是他最大的秘密,也是对柚子最大的伤害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天突然感到迷茫了,他该到哪里找柚子,又该怎么和她解释?

        忽地,小天想起了一个偶然认识的,算是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...他能帮忙...也说不定。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你在准备计划要用的能量,你打算在白天也多收集一些黑暗能量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你貌似看到了什么,轻快的步伐慢了下来。“那是...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店口,两个男的在欺负一个女孩,而那个女孩你越看越眼熟。

        眼见那两个人渣拿了钱包后,还想再继续侮辱女孩,你急忙跑上去阻止。

      “给我住手!”你暗叹世风日下,不动声色地抢回钱包,并把两人打跑。

        准备把钱包还给女孩时,你才知道什么叫做“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不是小天找来找去都找不到的柚子吗?! 

     (ps∶喜欢的小伙伴请多多支持!点个心呗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